Saturday, March 26, 2011

我...


是不是奇怪为什么我的今天部落标题是我?
“我”是充满很多意思
“我”也是代表我自己
没有了“我”,也不会有我自己
今天想写关于自己的故事
我叫显龙
一个二十岁的男生
即将踏入成年的二十一岁
来只一个简简单单的家
过着平平淡淡的生活
一个现在不会赚钱的小子
也是一个爱发呆的人
脾气时好时坏
现在还是个学院生
正在拉曼学院修读会计diploma最后一年
即将结束我的diploma生涯
计划是否留在penang还是KL就读我的degree
还是出来社会打拼
我有一班死党
常常出去
吃喝玩乐我样样行
我爱吃
我爱玩
我爱笑
我爱我的家人
家人就是我的一切
我更爱我的朋友
他们是我生活不可缺乏的一部分
这就是我
我不高大的 但是瘦瘦的
腰细细的 脸大大的
我是一个瘦瘦的男生
只是一个渺小的男生
曾经对爱情抱着很大的期望
也被爱情伤得偏体鳞伤
因为我曾以为我遇到对的人
傻傻的等待一个人
希望能开开心心过日子
能一起两个人盖一张被
一同刷牙 一同洗脸
才能明白自己已经错过了
不知道你是否能看见
我爱你的那一面
好让我再说一次那三个字
我是一个瘦瘦的男生
一直等待你的人
如果我不是你选择
没关系 我只是个SOSO的男生
我喜欢拍照
拍我的生活点滴
记录我的每一刻
当作是我的成长的成绩表
只许向前走而不后退
生活要过得更充实更精彩
只要有恒心,什么事都难不倒谁
我....
一定能过得很好
因为我相信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