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Goodbye the last day of year 2010!

Goodbye year 2010,the year of 2011 is arrived...


Raining day at the last day of year 2010...阴天+雨天

不知不觉2010年也走到最尾声了
开心还是不舍
那就看个人的心情
谢谢你了,2010年
这一年我学会很多东西
得到了很多的经验
也让我成长了不少
虽然发生了不少不愉快的事
我也会尽量不去想太多了
人就是要活得开心
想不到今年最后一天竟然会下起大雨
是不是老天爷也在同情我
下雨天正如我的心情
阴阴沉沉~
回头一想,
才知道这一年
自己原来那么笨
不幸的事连续的发生
车祸让我有些回忆都忘了
爱情让我彻底了死了心
学业也渐渐退步跟不上
健康也越来越不好
总觉得自己好衰
希望新的一年能有所改变
哭够了,答应自己不会再那么容易哭了
放了,因为我真的累了
即使我还深爱着你
我不想再等没结果的幸福
一个人付出真的很辛苦
到头来什么却得不到
泪已够,累已够~Let's it go
只能在这说最后一句我爱你
我还喜欢你
我会慢慢淡忘一切
从此再也不说
看透了,原来发现现实是那么残酷的
我希望能一切从来
好让我能改变一切
愿一切不该来的
统统删除了
不该发生的
也不让发生
新的一年的来临
一切将从零开始
我还是我
不会变
只是会让自己活得更好
再见了,2010~


累格-戴爱玲
阴天-莫文蔚
雨天-孙燕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