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小伤口

病倒了~
我终于承受不住了
不知是最近的天气变化还是什么
生病真的是拿掉我半条命~
搞到我惨不忍睹
老朋友头痛先生和头晕小姐也来拜访我了
感冒,咳嗽,作呕也都来找我
精神也越来越差
脾气也变暴躁了,情绪化!
不大爱说话
总喜欢一个人静静的
发发呆,傻傻的笑
外表笑笑内心却痛着
我不想让别人看到我最脆弱的一面
心本来已经封锁了
不知道有时候还是会很痛
好像是个小伤口随时碰就随时痛
我无端端落泪
是不是我还在在意还是什么
总是喜欢躲在房内自己一人哭
哭累了就睡觉
生活仿佛没了意义
总是爱听悲伤情歌~泪却一直流下
我常常试着对自己说没事的
一切会很好
一切也结束了
每人却没事了
却是我一人好像放不下
我像个傻瓜天真等待着奇迹是否能那么幸运发生在我身上
对不起我的朋友因为我无思乱想
有时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吃醋还是不爽
对不起我拒绝的人,因为我还是放不下
请你去找别人别找我
我不值得~
我是单身但现在什么都不要
我不想面对事实~我选择逃避
我很懦弱
我真的很想大大声的呐喊发泄~
但愿一切会变得很好。。。

天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