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友情。爱情。一切归零

友情,爱情折磨了我
现在真的是统统归零
两头不到岸
能成为朋友,爱人全都是老天注定
一切的起源都是从缘分
我们很庆幸能够在这一生当个朋友
所以我很珍惜友情也很看重
生活要是没了朋友,爱情,家人
就会变得没有意义
喜欢一个人也是冥冥中命运的安排
爱一个人真的会让我付出的很多
不过最近不知是老天爷考验我还是个恶作剧
两方面我都顾虑不到

友情。。。我也不知道怎样面对
跟一个我的死党吵架了
区区的一件小事
让我看得出原来我们的友情不过如此
我很在意这一份友情
我们已经不是第一次吵架了
而是第三次
每次我都会伤心难过~因为我在乎
也不知道是谁对谁错
我常常迁就你
等你~不管是等多久,我还是等
只不过有时不耐烦罢了,谁叫你是我的朋友
你叫我做什么我也是常常说YES也很少说NO
我一句怨恨也没说
昨晚你竟然吵起架来
我不知道你是什么事闹小孩子脾气
你竟然骂哭了你的另一半
我很气~
为什么你不要骂我~我宁愿给你骂
你要知道你的爱情经过了那么多难关才能才一起
他那么爱你~你要好好对他
不要搞到他伤痕累累
他会来陪你因为他真的很在乎你
你要好好珍惜他~请不要看爱情是那么敷衍
爽不爽就生气你的另一半不帮你
爽不爽把分手挂在嘴边
你的另一半所以会害怕你
因为你还不定性
说真的我也很怕,也很担心你
你口口声声说了你心中没有了别人
那你为什么还收着让人会担心的回忆和东西
总让我怀疑~我觉得我们要好好冷静想清楚
我不要还有下一次,我真的累了也承受不起了
对不起~如果我对你说过很过分的话
我希望我们的友情能够长长久久
我有时说的话真的是为你好
希望你听得进去!

爱情。。。是一个包袱
我喜欢你~你也知道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
我们只是朋友罢了
这个我知道,我明白
你已有了喜欢的人
我也不算是什么
在你的心目中我是处于在什么地位
我也不知道
也猜不透
应该是很遥远吧
我跟他都是你的朋友
不过我觉得你对他比较对我
你对他比较好
你还会跟他聊电话
而我只不过是敷衍久久的一封信息
是什么原因
难道你还对他留恋
而我什么都不是
你都说过过去一切都是谎言
我说我被骗也无所谓
我傻傻说过我会等你
不管多久很是会等
我知道这样做是很笨很傻
我也知道我不会甜言蜜语
我只想你能活得开开心心
没烦恼~
因为我放不下你
或许我对你来说也是个包袱
也想跟你说对不起~如果我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我真心付出一切却得不到好的回报
得来的是伤心和眼泪
难道老天爷要对我那么不公平
我尽量不去想
不过有时泪会自动流下
回忆不断倒带播放
我会封闭自己冷静~ 一个人
希望能旅行散散心

不说了,停笔了。。。


一个人-蔡依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