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双溪大年吃透透~

鼎鼎大名的出名卤肉

享受美食中~

我与我的姐姐

叻沙

麻辣云吞面

Jawa 面

清凉補

薄饼


由于在我的邻居介绍下~
今天我终于去双溪大年吃透透那边的道地美食
因为据说在那边警察局对面的那一条街
有卖很多很好吃的美食,
所以就好奇去吃看看~
我就跟我的姐两人在这无聊的星期天准备去走透透
呵呵呵~~~
当我一出到双溪大年的高速公路的时候
天啊。。。
那边的交通灯故障了
交通乱七八糟
真的不明白那边的人是如何开车的
害到我在车内狂骂脏话~!@#¥%%……&
算了。。。别再提那件事
走了一段路
我们终于抵达了目的地
是一个美食中心来的
里面卖不少食物
我当然就去买那边鼎鼎大名的卤肉咯
那档最出名的是炸蛋~别位没卖的咯
刚好在那遇到我的邻居,
他就介绍我多几样美食~
于是我就打包卤肉,
过后就在那享用美食~~~
我们总共叫了五样食物来吃
吃到快透不过气了,很饱!
不过真的很值得
吃完后就回家了

评论对于双溪大年是:
-美食不错
-交通很差(因为全部驾车太慢了)
-是一个鸟不生蛋的地方(闷透了)
如果住在那边我会喊救命~~~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