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绝口不再提你~足够!!!

现在凌晨2点56分,
写完这篇文章后,我的部落格再也不会提起你了
因为我觉得足够了
不知道今晚心情突然很失落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你
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再也不想跟你吵了
我觉得我跟你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出来感觉好像不大熟悉对方
我们再也没有什么话题好说
觉得很静~~~
为什么不能再像从前一样
一个月罢了
真的是180度改变到完
不知道你是错的人还是对的人
不过我还是会祝福你
毕竟我们还是朋友一场
心情很痛~真的很伤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而我现在最后一次为你落泪
再也没有下次了
你要好好的生活
你开心我就觉得心满意足
我却会很坚强的面对我自己的未来
从现在开始我会把我的心封闭起来
才会止住我心里那一份痛
我终于知道爱一个人是那么痛苦
我喜欢你而你却不再喜欢我了
爱是如此盲目~
我看开了,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怎样强求也不会是我的
一切顺其自然
一切由老天爷注定~
再见了~某某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