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终于拿到我♥爱的sticky~

♥Sticky

I ♥ Sticky

好开心,好开心~
昨晚终于拿到我要的sticky了
在这里再次谢谢我的前任绯闻女友Miko Tan小姐
麻烦到你在百忙抽空之中特地去one utama 买给我
我超爱sticky~
但价钱不大便宜咯
不过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因为sticky很特别~
只在Kl有卖罢了
所以对我来说是很珍贵~
我会好好珍惜的
还有昨晚也跟miko 去sunway carnival 看 Rapunzel 长发公主
不错的说
有一幕差点要哭了,真的很感动也很好看
而miko 却哭了,哈哈哈~
还没看的可以去看看咯~不过要早点买票
因为蛮多人看的~我也是坐到很前面咯~
看完后就去 auto city oldtown 吃东西~
呵呵~~~
不说了。。。在此停笔~倒数两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