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述说~

是时候更新我的部落格
前几天跟miko小姐出来
好久没见到她了
她真是个大忙人
我们难得出来见面因为kenta从kl下来penang
由于miko的要求下,我们去了BarBQ Plaza 享用
食物还不错罢了,亏我之前抱着很大的期望~
期望越大失望却越大
想不到我们聊天也能聊得蛮久
聊得很多道理
说了很多废话
原来我发现miko真的长大了很多
想法都很成熟
有可能是她已踏入社会大学
才让她成长不少
如果她没跟我说
我也不知道我认识她已经三年了
只能说时间过得很快
无法不认老
我们说呀说
说到了各自的感情世界
她问我为什么我那么喜欢那个人
我就说感觉来到就对了
我喜欢看到他的笑容
喜欢看到他傻傻天真的样子
喜欢生气时候的模样
时时刻刻跟我斗嘴
不过这都是过去了
曾经有想过
如果在一起的话
他要什么我都会尽量满足他
我毕业后会为了他留在槟城读书陪他
放弃我去kl升学的机会
我知道我很笨
爱情就是那么盲目的
一旦做了什么决定就不可以后悔
所以我没后悔之前所做的一切
也不会怨了
过去让它过去
所以说miko常爱说我是个大傻瓜
这一切是不会发生了
我开始懂了
开始追求我的梦想我的学业
爱情也远远离我而去
miko教会我说一段感情来了就要好好珍惜
不可以玩弄它
要认真的对待
我赞成!

所以对自己好是最好的回报
不知道为什么想起猜不透
“如果忽远忽近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忽热忽冷的温柔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从没认真过”

部落格的歌兜来兜去还是回到这首歌~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