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单身情人节!

今天是二月十四情人节
愿天下恋人情人节快乐
不过今天我很不快乐
今年又是一个人自己度过
一个人在家
一个人对着电脑
听着悲伤情歌
吃饱没事做
等待发霉了
朋友大多数都去庆祝
不过对不起了一直约我情人节出来那个的人
我不想你短暂的开心
却换来难过
你都知道我的事
不是说我出来就是我接受你了
我不要你多想
我自己猜不透自己的心
我总是对自己有个疑问
过去,现在,未来
都不是说要怎样就怎样
如果能的话
我早就选择什么都没有
单单纯纯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没压力,没烦恼
真实让我看到人的虚情假意
过去种种
被骗还是被玩弄
让我看清一切
原来我是个傻瓜
傻里傻气笨笨的
体验后让我对自己起了个防备心
对每件事都要小心翼翼
我好喜欢张惠妹的真实的歌词
诉说着我的感觉

孤独比拥抱更真实
爱让人失去了理智
会不会是我太自私
拒绝更寂寞的日子
放不开 也看不见未来
难道这种不完美
才是爱情真实的样子

孤独也会是个好事
我明白知道路该怎么走下去
猜不透的心
就让它留着一个疑问
总是带着一个问号
不停不停的慢慢淡忘掉!

P/S: 情歌没有告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