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凋谢,秋天的来临。

今天二月二十二日
星期二,晴天
生活还是一样每天重复上课
累了~倦了
这个学期是短学期
所以生活真的过得很忙碌
根本都没时间透气
趁着现在时间空档
就更新我的部落
新年已过了
秋天也来临了
到处可以看到落叶遍地
叶子,花瓣也慢慢凋谢
天气还是一样的炎热
希望能下一场大雨
可让天气凉快些
刚刚在走着路时
吹吹一阵阵的清风
听听风的声音
看着落叶飘浮着
瞬间让我心情觉得开心
莫名其妙的一天
原来发现一个人生活
有时真的会过得很不错
毕竟都已习惯了
没人在身边捆绑着
但每当跟朋友出去
朋友他们都双双对对
而我每次却一个人
朋友每次问我几时带多一个出来
我的答案总是说快了
只是不知道几时才那么幸运
我相信奇迹
但应该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吧!
傻傻一个人躲在家
一个人傻傻的在笑
一天也那么这样的过了
我只是希望能给我甜蜜的一天
做一天的恋人
我也心满意足了
不敢要求太多
平平淡淡就好了
待续...

听着Mariah Carey- I still belie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