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元宵节快乐

希望我所祈求的愿望能够实现

最后一天对大家说新年快乐~兔年行好运

元宵节快乐

新年终于告一段落,画上完美的句点。

今天是农历年十五
也就是元宵节
最后一天的农历新年
想不到新年终于要告一段落了
只能说是时间一瞬间过的特别快
今天槟城旧关子角有做热闹
本来有打算去看看逛逛的
想看看人家抛柑求个好缘分
不过还是打消这个念头
因为我怕塞车
没位停车
还有刚下课有点累
就不想去了
那边应该会很热闹吧
我从没去过
呵呵~
前几天我有去极乐寺
那儿布置得很美
晚上的夜景真的让人震撼
但却很塞车
要去的人要有点耐性
哈哈~
想起我小时候
我很爱过新年
放鞭炮拿红包穿新衣
不过随着年纪的增长
渐渐不大喜欢了
我终于体会到成人的世界
原来是那么不简单
今年将踏入21岁的我
慢慢开始要背着重大的责任
生活反复的一直重播
仿佛没了意义和目标
这近几年的新年我已经很少陪伴我的家人度过
因为中学毕业第一次出去槟城居住读书
虽然离家里不远
还有我常出去不在家
我时时刻刻还是会想起我的那一头家
亲情永远都是最亲的
我的家一直以来都是我的避风港
我好依赖着
在这说声对不起对我的家人
我会常抽出时间陪你们
你们对我的期待
我一定不负你们对我的期待
趁新年还没结束
想快点说一些老土的话
虽然有点老土
但还是要说
祝大家新年快乐
兔年行大运
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学业猛进
开开心心~

停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