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累了。。。

我真的累了....
不知道该写什么
发生了好多事
不想再去提
也不想再去想
真的觉得自己累了
想休个长假
好好休息一下
想重新开始新的一段生活
没有了过去
也不要再去牵挂任何事情
自己过得开心比较好
Facebook也不想玩了
暂时脱离外面的世界
电话号码也打算换新的一个
Msn帐号也换了新的
因为旧的那个不能登入
新的地址 ryan-loong_phl@hotmail.com
如果想找我可以去加我
考试也没有比预期的好
担心下个学期怎样读下去
压力,崩溃,挣扎
一直都没停过
没人了解我
心痛却没人知道
想将自己关起来

给我自己的结论:
别理人家事情那么多
反而给人家误会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