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不知道的感觉~

唉~
最近真的发生太多事情
我差点就快崩溃了
我现在开始试着放下
我又不知道为什么有时还是那么想和喜欢你
想起你对我好多过你你对我的坏
到底是为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每次都想主动联络回你
但偏偏就是没有那一股勇气
有时我真的希望你会主动联络回我或信息我
我就真的心满意足了
虽然我真的很气和骂你
说很讨厌你
不想见到你
但事实上我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憎恨和讨厌你了
我口口声声说不要跟你做朋友
不过我的心里却不是要这样
我希望还能像以前一样
爽爽就故意惹你不爽的样子
你都知道我跟你说过我喜欢看到你微笑的样子
虽然你真的不值得我去爱
但我却曾经爱过你
我很谢谢你给过我那一段快乐的日子
我知道是太短了
毕竟还是我一段回忆
你说你会改变你自己
我真的希望你说到做到
我知道你不敢跟我说什么
不过我知道你还是很在意我
你常在我的facebook like 我的 status 或照片
你不要以为我真的不知道
我是知道的~是不要说什么罢了
我星期四还会去医院复诊
这次一个人自己去
我想你陪我去
却不知道该不该约你陪我去
也不知道你要不要去~haiz
我希望你会主动跟我说你会陪我去
我真的谢谢我的朋友在我心情最低落的时候支持我
有的却因为我的事变得很伤心
我真的想说谢谢和对不起因为让你们担心我
你们在我的身旁~我却不寂寞了
你们的建议我会铭记在心
朋友有你们真好~

♥ 定时炸弹-康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