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祸不单行~

已经忘了有多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好想念我这个避风港
最近心情很差
人又很衰~
星期一发生车祸意外
住院住了四天,真的好难受
在发生意外后睁开眼时
人已经在医院了
朋友说我哭,说话重复几次
但我都不记得
已忘了车祸是怎样发生了,因为医生说我脑震荡所以某些记忆记不起了
在医院每天吃药睡觉~重复重复闷到爆
真的谢谢我的一班朋友探望我陪着我~
谢谢我的家人的照顾
有你们的关心我觉得很开心
在医院住的第二天
我认识了一个从印尼来的伯伯
跟他聊了一会
才知道他来动心脏手术~愿他一切平安
他教会我金钱不是一切的
就算你有很多钱也买不到健康
健康最重要
他劝我要好好顾身体
不要像他那样年轻时候抽烟或乱吃东西
跟他聊了过后真的觉得很开心^^
还有在我住院期间还发生了一件我预料不到的事
其实之前我对我的一个朋友有好感
因为我没勇气不敢说不敢争取
却眼睁睁看到那个人离我而去
跟我的好友在一起了
我很心痛也很伤心
我没怪任何人~只是怪我自己没用
我的朋友叫我跟他公平竞争
但我也不要去争~因为我知道我会输
那就只好让给我的朋友
我不想这样的事影响我跟我的朋友的感情
我只好默默地祝福你
因为我知道一个人痛还好过三个人痛
我宁愿当那个受伤害的人
我只好默默地祝福你们~
但是我说过了~如果你对他不好
我一定会抢回来的
我不准你伤害他
我相信时间能够淡忘掉一切
也许我就像是一颗洋葱~永远都是那个配角戏
我要改变我自己变得更坚强
我好想一个人冷静一个人流浪♥
就当作命运的玩弄~我只知道
我认命...hahaha~
p/s:我会没事的~不用担心我

♥ 丁当-猜不透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