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睡不着觉....

突然睡觉睡到半夜就醒了
不知道是为什么
最近常这样
在床翻了很久才睡着
难道车祸后就会这样
还是有心事导致到这样
烦烦烦~
为什么脑袋总是不听话
一直想有的没的
我真的不想再记起不好的回忆
真希望脑震荡的时候
忘了所有不开心的的事
就能像电脑这样容易删除不好的文件
心酸~却不知道什么事
心痛却不知道跟谁说
只希望这一切没发生过
漫长的夜晚
我终于了解那么如此的漫长
我还是看不开
想不通~
有时真的很想大哭
因为真的快压抑不住了
原来才发现说的易做却难的意思
朋友我真的需要你们
在这样下去我真的撑不住
难道我要选择逃避~
才能解决掉一切
拜托不要让我这样下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